常見問題

We aim high at being focused on building relationships with our clients and community.

1. 所租賃的遊艇是否符合法例要求?

答: 我們公司所租出的遊艇都符合第IV類別船隻檢驗要求及運作牌照,海事處己經批注可供出租以收取租金或報酬的船隻名單

運作牌照已經批註可供出租以收取租金或報酬的船隻名單

2. 船隻是否有保險?

船隻己經購買船隻第三者保險。

3. 出發前需要先確定碼頭, 使用時間嗎?

租賃人請在租用前確認租用時間和上落地點碼頭。以確保能夠按時到達和離開。每首船在不同碼頭上落,都可能有不同的收費,如有特別的地點也務必先查詢。

4. 出發前需要先確定行程和航行路線嗎?

因為不同路線及行程所涉及船隻的燃油費用都有所不同,所以租賃人必需在出發前於我們公司預先確認航行路線及目的地,以避免出現糾紛。

5. 惡劣天氣安排問題?

如當日出發前兩小時若懸掛三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,為安全起見是日行程只可改期,不可取消。其它情況均不可改期及取消,否則當自動棄權論,而所有費用概不退還。(不論租賃平日或假日只可改為同年度之平日使用而不可要求退款)

如在出發前兩小時已改掛壹號風球,該船則如期出發,敬請與本公司保持聯絡。 如租用時間內,旅途中轉掛掛三號或以上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,依海事條例及安全起見,船主有權提早回航,餘時將不作補償及改期。

6. 網上預約系統有什麼付款方法?

我們付款系統有 VISA CARD, MASTER CARD, FPS轉數快, PAYME, 微信支付